苏州相城区律师咨询网

本站公告

联系方式

律 师:周林锋
电 话:13776124395
执业证:13205200910851554
邮 件:876428513@qq.com

在线留言

本站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业务范围 > 本站公告
周林锋荣膺“苏州市优秀律师”称号[图]
作者: 发布于:2015-10-12 19:38:22 点击量:

苏州市开展“2012-2014年度优秀律师事务所、优秀律师和公益律师”评选表彰活动

近日,苏州市律师协会开展“2012-2014年度苏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、优秀律师和优秀公益律师”评选表彰活动。此次评选评出优秀律师事务所50家,优秀律师100名,优秀公益律师50名。评选活动按照属地管理、逐级推荐的方式进行。

此次评选结合苏州律师行业特点和实际,科学设置评选标准。优秀律师事务所评选围绕思想政治工作、党建工作、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建设、人员素质建设、组织机构建设、内部管理规范、硬件设施等方面,制定了12条具体标准。优秀律师评选围绕政治理论、品行良好、业务能力、理论素养等方面,制定了6条标准。同时,优秀公益律师评选将更加突出热心公益方面。

    此次评选,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、四中全会精神,展示和宣传我市律师队伍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、服务社会管理创新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,树立行业先进典型,弘扬律师规范执业、维护正义、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风尚。

江苏聚欣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:周林锋,荣膺“苏州市优秀律师”称号